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妹妹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妹妹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妹 

  你好 

   望着你睡紅的小臉,忽然覺得你好可愛,小孩子總是無憂無慮,你有沒有煩惱呢? 

   你漸漸長大,我既高興,又惋惜,我看過一本書講心靈之卵,說等孩子長大后,有了貪心和慾望,這時他們的心靈之卵消失,他們長大了。 

   那次,你摔倒了,我沒有扶你起來,你說風大,我覺得痛心,小妹,摔倒,不是因為風大,而是自己沒走好路。但沒關給妹妹的一封信 

系,這次摔倒,倒是為下次積累了經驗,下次不會在同樣的地方摔倒。有時候,你挨了批,你說想做名人,放心,只要你踏踏實實為未來打基礎,認真學習,不斷積累經驗,你終究會像他們一樣功成名就。 

   小妹,你有沒有夢想呢?生活中的人,都有夢想。可他們碰壁后,不少人選擇放棄,殊不知,能勇敢迎頭而上的人,已成功了一半。姐姐希望,無論你遇到多大的困難,你都不要說不可能。衝上去,戰勝它,書寫自己都不曾想到過的神話。 

  人生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面對挫折,妹妹,我們可能會放棄一些東西,但不能放棄戰勝困難的信心,放棄繼往開來的勇氣。他們是你成功最忠誠的伙和你最寶貴的財富。昂起頭,誰怕誰?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的未來充滿光明。 

  你總是把我當沙袋,練拳擊。我是你親姐姐,沒關係,可你長大了,認識形形色色的人,不能動不動就伸拳頭,尤其是對自己人。永遠記住,拳頭堅硬的部分都是朝外的。 

  這世界都在轉動,生生不息。任何一件東西都有他存在的理由。強行改變是不行的。遇事只有多調查,才能明白問題的實質,從而讓你堅守信心,勇敢選擇,永不後悔。如果挨了批,別急燥,把這些批評當成石階,踩上去,回看自己的人生。 

  也許,姐姐現在說的一些話,你可能不明白,但請你記住他它們,他們會是你長大后一筆寶貴的財富。  

  

  你的姐姐 

   2010年2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妹妹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妹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