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了,也就散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了,也就散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朋友發了一個截圖,說的是他們曾經的小學班級班主任創的一個群,由40人退到只剩下2個人。當時自己什麼也沒回。沒錯,淡了,也就散了。這句話一直在腦海里重複着。

  淡了,也就散了!我認識它的時候來自一首歌,歌的最後是一個女生用凄涼的聲音緩慢的說出這句:淡了,也就散了。如此催人淚下的是這句話,還是這個聲音,還是我們的現實!淡了,也就散了!

  很多朋友都說,等到我們都畢業了,各奔東西了,也就什麼都不是了。在街上走着就是一個陌生人了!好可惜,終於失去了他們。沒為什麼,淡了,也就該散了。!淡了,感情淡了!散了,群散了!情散了!哪還是曾經齊心協力的一個班級!?

  淡了,也就散了!多少人能夠做到從小學到踏入社會感情都一直一樣,都不曾變過的?!有多少!

  淡了,也就散了!淡了,也就散了!泡沫的料淡了,也就散成了不起眼的小水。茶水淡了,香味也就早散了!淡了,就散了!

  既然都淡了,那麼久散了吧!散了,你會遇見更好的。散了,你會結識新的。而這班新的,也始終會面臨著淡了,也就散了。人生就是這樣吧。淡了,也就散了。一直重複着這樣。有幾個能像父母那樣,用自己大半輩子的時間陪着你,陪你經歷無數個淡了和散了!

  淡了,也就散了......何必強求!淡了,散了!

您正在瀏覽: 淡了,也就散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了,也就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