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的早晨,很冷。我還窩在被子里睡覺,連醒來的跡象也沒有。雨聲很大,滴滴答答地敲打着玻璃,奏出悅耳的樂章。我揉揉眼睛,腦子裡昏昏沉沉的,睜開了大眼睛望着窗戶,豆大的雨珠在窗戶在舞蹈,現在心裡特別想出去看看,穿了件外套,拿了把淺藍色的雨傘(藍代表着憂鬱,我尤愛藍)。慢慢地走出門外,雨在空中亂飄着下來,好像孩子在嬉戲般。站在外面,突然把傘收了,雨無聲無息地滴落在我的眼角,幽幽向前望去。朦朧中似乎有一個人站在那兒,我似乎忘記戴眼鏡了,或許那是雨霧形成的吧!發覺有一絲涼意,扯了扯外套,舉起傘,轉身上樓去了!

  倒在床上,蓋好被子。卻又猛然起身,用手指在窗戶上畫著,慢慢勾勒出剛剛在屋外看見的那個人的輪廓,漸漸累了。緩緩躺下,聽着雨滴的催眠曲。我又陷入了無盡黑暗之中的睡夢裡了!雨,那無聲無息地繼續響着,我的心卻顯得格外平靜,沒有一絲波瀾與痕迹,沒有一絲…

 湖北咸寧嘉魚縣渡普中學初二:楊喬羽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