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的個子高高的,留着平頭,是一個愛開玩笑、幽默的人。他經常說他的眼睛能開“飛機”,但他的眼睛裡布滿血絲,可能是爸爸常常喝酒的原因吧!

  我的爸爸是一個愛喝酒的人每天晚上一到吃飯的時候,爸爸就那起酒杯和酒一邊和我們談笑,一邊喝了起來,他一喝起酒來臉紅紅的,一看就知道喝了很多酒,連說話都慢吞吞的。有時候晚上一喝完酒,就對媽媽說他要出去走走,其實,爸爸喝不過癮,跑出去外面喝了,喝到半夜爛醉如泥。爸爸的一些朋友就把他送回家裡來,媽媽看見爸爸喝得爛醉如泥,氣得沒有理爸爸,但又不放心爸爸一個人在客廳睡着,就叫我幫她一起把爸爸背到床上睡,第二天醒來爸爸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我的爸爸雖然很愛喝酒,但他對我們的愛也不少。

  記得,10多歲的時候,在半夜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是他從7樓把我背到樓下來看醫生,看着爸爸滿頭大汗的樣子,我真想對他說:“爸爸,我沒事的放心吧!”

  俗話說“父愛如山”,我的爸爸就是這麼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