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很多很多的風箏在空中嬉戲,和以前一樣,那年的夏天。

  曾經習慣了那饞饞的嘴角邊棒棒糖甜甜的味道;曾經習慣那昂首添糖的張狂姿勢;曾經習慣那已成追憶的微笑的眼角,溫馨的軟語細語;曾經習慣……

  都已是過去。

  經過糖果店,情不自禁地走了進去,一曲輕柔的音樂在回蕩。似乎在訴說我的心情。長大以後/現在的我常常會寂寞/偶爾繾綣/星星閃爍/剩最亮一顆/往事如風/劃過夜空。我沉浸在那淡淡的,哀愁的歌聲中。真的,不想長大,長大后,會失去很多很多。

  那甜甜的糖味在空氣中瀰漫著,看着那些“樣子可愛”的糖果,我有種衝動,真想把整間店子買下來。摸摸口袋,有錢,便掏了出來。在那溫暖的下午,我兩手拿着糖,在大街上含。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子了。記得以前,大家湊錢買糖,分着吃,滿大街的跑,蹬着拖鞋,那麼肆無忌憚,那麼快樂無窮,那麼天真美妙。

  那些天真/純純的笑/哪去了/潔白翅膀/美麗天使/不見了/曾經以為/世界很美/沒人流眼淚。現在明白,我還太天真。一路走來,風裡雨里,學會了,遺忘了。快樂過,傷心過,落寞過……

  翻開以前的一本書,裡面夾着一片楓葉,那滄桑的面容掩飾不住,露出歲月的痕迹,乾枯如柴,似乎一碰就會碎了似的。暗黃暗黃的色彩,似回憶的底色。上面有字,小小的,稚嫩的筆畫:“記着,下次我一定請你吃棒棒糖。”我笑了,又沉默不語,這個承諾,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兌現。

  合起雙手/閉上雙眼/再許下心愿/在某一天/回到從前/讓他們都出現/當他們沒改變/讓時鐘停在那年的夏天/讓時鐘停在那年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