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風呼呼,轉眼間就步入了寒冬。

  這夜,雪花悄臨大地。早晨,推開窗戶,窗外是一片冰天雪地。這麼冷,還要去上學。哎!

  可是,我的手套卻不知“藏”到了哪裡,無論我怎麼找,都不見其蹤影。我快急死了,馬上就要去上學了,遲到了可怎麼辦呀?這時,媽媽拿出了她唯一的一雙手套,讓我戴上去學校,看着外面越下越大的雪,我抓起媽媽的手套衝進雪地……

  到了校園,我沉浸在校園的美景當中——什麼都是白色的,樹是白的,草是白的,就連小池塘都落了一層薄薄的雪,綠草皮變成了白草皮,校園沉浸在白色中。

  忽然,我想起了媽媽的手套,它依然在我的手上戴着,我的心跳了起來,媽媽的手套非常舊,而且有些破損。我立即把手套塞進書包,生怕同學看見笑話我,走進教室,每看見一個人我都會感到驚慌,聽別人說話也是心不在焉,在驚慌中我度過了一個上午。

  中午回家,發現媽媽的手被凍得通紅通紅,媽媽不停的對雙手哈氣、搓手。我飛奔過去把手套遞給媽媽,緊緊握住媽媽的手不放,媽媽看見我的手也已通紅通紅,便顧不上自己,硬是把手套塞給了我?“媽不怕冷,手套還是你戴吧?”望着媽媽通紅通紅的手和那雙‘舊’手套,我哭了。

  窗外雖然寒風呼嘯,我卻一點也不冷,因為我有“母愛”暖身。

  店子街中學初二:閆欣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