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水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水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呀,真是舒服,這席夢思可真是舒服!哎,哪有台電腦!我飛奔過去,馬上開機,我想,現在可以視頻通話我的親人了,真的好着急!短短十幾秒,我確視為幾小時!總算,電腦打開了,我立刻打開聊天程序,撥通了電話:“嘟……嘟……嘟……”對方遲遲沒有接聽,我現在更加着急了,怎麼會這樣!!!是程序壞了,還是家人有事出去了?我的腦子都快氣炸了,爸爸媽媽明明和我說好了的!就是這時,電腦里傳來了“嘟嘟”聲,“太好了!爸爸媽媽回電話了!”我高興的喊道,接受了通話,誰知這並不是我爸爸媽媽打來的電話,電腦里傳來了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小子,我知道你是誰,我只想告訴你,你的爸爸媽媽在我的手上,只要你答應我一件事,我就會把你的爸爸媽媽還給你,不過,你要是不答應的話,你的爸爸媽媽就要死無葬身之地!而且,你也別想報警,要知道,這日本的警察個個都是酒囊飯袋,想要靠他們來救你的爸爸媽媽,倒還不如省省力氣,去做我要求的事呢!”

  我頓時傻了眼,不知如何是好,我急急忙忙的回答道:“你,你說,是什麼事?”對方不緊不慢的回答:“那就是加入我們的幫派——‘暗龍刀派’,OK?放心,我們會給你一定的考慮時間,你的父母也會在這吃的白白胖胖的,絕對不會虧待你的父母,只要你加入了我們,你也可以吃香喝辣的,過快樂似神仙的日子,你會說有什麼條件,其實也沒有什麼條件,就是要聽我們老大的,幫我們老大辦事。”

  我又呆了,這個什麼“暗龍刀派”肯定不是什麼好的幫派,一定是黑社會!我不能為我的族人抹黑!可是……我又陷入了沉思,如果不這樣做,那我不幫忙嗎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水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水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