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像一位高尚的姑娘,掀起了雪白的裙邊,邁着輕輕的腳步,悄悄地來了。 

  她好像給萬物施了催眠術,大地上的一次都朦朦朧朧地進入了夢中。小草兒裹着那層雪白的棉被靜靜地期待,期待着來春的生長發育。青蛙、田蛇等動物也鑽進了深泥,藏入了樹洞,休息一冬,養精蓄銳,才有新春來到時的振奮。 

  冬天還給小山穿上一件潔白的新裝,彷彿一個與困難做鬥爭的戰士,那冷酷的表情顯得十分威嚴,勇敢挺立着。山腰上堅立這一株在雪中傲然待放的紅梅,從一襲吹徹心骨的寒風微微聞出一股淡淡地花香。冬天這難道不是在教給我們不屈不撓嗎?再看山下那大雪紛飛的村莊,那卧着點兒雪花的小屋,冬天給它們裝飾得那麼可愛。你想:更是沒有了冬的銀裝素裹,還會有“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佳句嗎? 

  冬天用她的愛心送給了世間溫暖。冬天的陽光如春般暖心,如夏般燦爛,如秋般綿綿,緩緩灑下,灑盡世界沒一個角落,溫暖人心。光線輕柔而溫暖,孕意着一絲絲的生機。 

  冬天未止溫暖,她還熱情地帶給孩子們無限的快樂。望到學校的操場上,孩子們把滾好的大雪球堆在一起,再找兩塊差不多大石塊當眼睛,一根木棒當雪娃娃的鼻子,堆起一個大雪人,圍着雪人盡情地唱歌。有的孩子在玩打雪仗,兩隻小手被凍得通紅,可臉上卻實笑開懷。他們踏出得鞋跡縱橫交錯,形成孩子們自己的冬天。聽着他們的笑聲,冬天也就更加充滿生機。 

  冬天,是多麼潔白無瑕;冬天,是多麼輕柔溫暖;冬天,是多麼快樂熱情;冬天,是哺育春天的搖籃。 

  冬天悄悄地來,從而地要悄悄而去,但她並沒結束,她只是一次退讓。雪白的冬天還會來,是悄悄地,悄悄地……

您正在瀏覽: 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