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來不及珍惜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不及珍惜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偉大的人物,我們的母親,你們心中說的“老媽”一句通俗老土而充滿親情的話語,在你們眼裡,媽是偉大的,塌不但生你‘養你,還教育你,希望能好好報答她們。

  我的老媽,是一歌簡樸的清潔工人,她每天的工作都只能在垃圾里,每天對這些髒東西,她不為別的,就是為了我,為了我能過上好日子,為了我能讀書,考上大學,將來有出息,媽媽早出晚歸,每次,媽媽回來的時候,手裡都拿着好多東西,別人看起來挺豐富的,其實,那是媽媽在垃圾堆里撿回來的,有蘋果爛,鞋子……我穿的全是媽媽撿回來的,有一次,媽媽撿了一颱風扇,是爛的經過修理好了,那時我心裡暗暗的高興,終於有了自己家的風扇,那是我家第一颱風扇。

  媽媽經常告訴我:我們不貪圖什麼,只要過得快樂,你好好讀書,這些話,時時記在我心裡,一天上課,老師教同學說自己未來的夢想。

  同學們說:我要做一名醫生,我要做一名教師……到我的時候,我站起來。

  我說:我要做窮人,同學們笑了起來。

  我要做窮人,只要志不窮,其他的無所謂,老師呆了,筆丟下地,我把它撿起,老師卻叫我放下,不要過來,老是拿出紙巾擦了擦,當時的我好無奈,窮人就這樣的嗎?就是被人瞧不起嗎?此次,早我心中,默默下決心,一定要好好讀書,一次考試,我大聲對媽媽說:媽我要拿一百分,一百分,

  媽媽說:好的,我相信你。

  成績出來了,可意想不到的是:零分,我把它改了一百分,媽媽看到我這樣的成績高興極了,後來被媽媽知道了,媽媽對我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啊?我說:知道就算了,媽媽罵我了,你就知道打架,你還會幹什麼?不用你管。不用我管,有本事你拿65分給我看啊。好。就拿65分,到時候你別管我。

  還有幾天就要考試了,我拼了命的讀書,果然,奇迹出現了,我真的拿里65分,我做到了,拿着分數回家給媽媽看,卻接到一個通知:你媽正在醫院急救,我哭了眼淚流了,獨自在醫院的長廊,我感到孤獨、寂寞,好像天要塌下來了,我真的害怕。結果出來了:搶救無效,這時我哭的更大聲。

  回到家,自己躺在床上痛哭,哭着對自己說,這不是真的,媽媽只是睡着,我也睡,明天醒來媽媽會在我身邊的,我考了65分,媽媽亥要看我的成績呢。今天過後,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媽媽真的不在了,這使得我也考上大學了,那就是我的夢想,也是媽媽的夢想,對着天空大聲呼喚:媽,我成功了,你看到了嗎?如果你還在,我絕不會在調皮了,我會聽你的話,媽媽你回來吧?讓我好好報答你。媽,我愛你,永遠愛你。

  在我心中,母親是偉大的,也是最無私的,她給於我們全部,老媽,你就是我的好老媽,我會好好珍惜你的,愛的偉大。

  崗評鎮東初二:小曾

您正在瀏覽: 來不及珍惜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不及珍惜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