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般的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般的溫暖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第一次廣播操比賽,那時已臨近了期末。老師是一個很注重學習成績的人,因此,在別的班搶操場練習時,我們卻在教室里埋頭苦讀。

  比賽前,老師終於下定決心放棄了一堂課。同學們這兒拖了一會兒,那兒拖了一會兒,總算開始練習了,可卻已打下課鈴了。老師很生氣,眼睛中閃着冷冷的光。中午飯也沒吃許多,我們看着老師那寫滿了憂愁的臉,心裡都暗暗地想:為了班級,為了老師,無論如何也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前面的班級表現得都很好,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嚴肅。當夕陽已將整個操場都染紅了,當天邊的火燒雲在翻滾時,才輪到了我們班。老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微笑着鼓勵着我們,努力把臉上的憂愁擦乾淨,似乎上午的事不曾發生過。當看到老師微笑時,我們感到了陽光般的溫暖,身體中充滿了能量和動力。

  在體委嘹亮的口號聲中,在全學年期待的目光中,在學校領導的讚美聲中,我們走入了場地。我們表情嚴肅,深知自己的使命重大。我們昂首挺胸,自信地迎接挑戰。我們踏地有力,告訴別人我們意志堅定。在最熱烈地掌聲中,我們開始了比賽。當進行原地三轉時,體委一聲“向左轉!”我們整齊地轉向了入場的地方。老師正用太陽般溫暖的目光注視我們,臉上洋溢着太陽般溫暖的笑容。在夕陽的餘輝下,更顯得金燦燦的。她豎起了她那同樣金燦燦的大拇指。我們相信那不僅是鼓勵,更是告訴我們:我們已經勝利了。我們不約而同地笑了,自信地笑了,開心地笑了。那笑是最真實最真切最真誠的流露。在停留的那短短的兩秒鐘里。我們從老師簡單的手勢中,得到了極大的動力。從那時起,我們全班同學的心完完全全融到了一起,那動作就像是一個人做出的一樣,整齊化一。

  因為那發自內心的笑,因為老師用她那太陽般的溫暖給予我們的能量,因為我們團結一致的感人精神,我們贏得了第一!

  當聽到這一消息時,我們班沸騰了。幾乎是話音剛落的同一瞬間,尖叫聲、歡呼聲響遍了操場。無數頂帽子被拋向了空中。老師的眼裡閃着晶瑩的淚光,彷彿是鑲嵌了一顆顆鑽石般。同學們的臉上又綻放出了那發自內心的最真最真的笑。

您正在瀏覽: 陽光般的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般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