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的溫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溫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絮漫天飛舞的季節,有是一淡香靈動的春,任時光糾纏在一起,這說不清的思緒,離別初一,也離別了那酷似頑童的體育老師---楊老師。

  追憶初一,一臉稚氣的我踏入校園,接受着像白描似的學習生活,緊張的學習生活壓過了愉悅,而改善這種狀況的,正是開學的地一節體育課,暖暖純純的陽光,溫和的風正如楊老師那溫和的臉,一聲聲聲有力的口哨聲在操場回蕩,我們在楊老師的帶領下做廣播體操,他一遍遍的教着,可我們只是隨意舞動着雙手,可他仍不急不惱,平靜的教着,此時,我們不知道的是,楊老師的腰曾經扭傷過。那一遍遍的教學,難道只是盡責的原因嗎?原來,老師對學生的愛不只是偉大的奉獻,也有平靜的愛,它充盈着陽光的溫度,輕輕的溫暖,淡淡的瀰漫,原來,平靜中也有感動。

  靈動似水的陽光,在校園瀰漫,我聞到了陽光的味道,似平凡中的一點閃耀的清香,平淡而不平凡,溫柔卻堅決,穿過心田的竟是那最平凡的一縷陽光,現在,楊老師又去教那不懂愛的小傢伙們去了,而只剩下心中緩緩湧出淚水的我們,但是,在那一瞬間,我們知道,我們因該學會長大,因為不會再有人那麼包容我們了。

  簡單單的愛和奉獻,不需壯烈和豪情,只有平凡,沒有偉大,只是敞開心,釋放了愛或許就是甜蜜的負荷。

  一點點愛的感覺,隨陽光的溫度漫去,陶醉在陽光的溫度,閃耀淡淡的溫度,不是誰都可以感受的到,也不是誰都可以為它下一個準卻的定詣。

  為它的溫度而感動。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溫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