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半夜被熱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夜被熱醒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半夜被熱醒 標籤:半夜作文 半夜驚魂作文

  這幾天氣溫驟升,白天的溫度直逼三十攝氏度,晚上的溫度也有二十度左右,天氣這麼熱,白天坐在屋裡,電扇就要不停的開着吹風,這樣才會讓人舉得舒服一些,可是到了晚上,媽媽卻不讓我開風扇了,原因是晚上睡覺萬一一着涼,就會生病的,還是熱一點好。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媽媽就把我的電風扇給關掉了,床上鋪的還是厚厚的被子,沒有換上涼席,剛開始睡的時候,應為太困了,我就很快的入眠了。結果到了後半夜,我好像做了一個夢,夢中我來到了西遊記裡面的火焰山的山腳下,炙熱的火焰燃燒的我就快要融化掉了,我驚恐萬狀,想離開卻又移動不了。正在這時我突然醒了,才意識到剛剛是個夢,一摸自己,全身是汗,身下的被子也被汗水打濕完了。

  媽媽今天知道我昨晚半夜被熱醒的事情,就答應今天給我換上涼席。真是太好了,希望今天半夜我不會再被熱醒了。

您正在瀏覽: 半夜被熱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夜被熱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