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什麼?”媽媽氣憤地說,“怎麼才考這麼點兒分數?”那目光像要把我吞噬的樣子。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我感到那是我的心在滴血。

  我無助的跑進自己的房間,失聲痛哭起來,我的手是冰冷的,四肢都是冰冷的。我恨媽媽,恨她的不了解我;但是,我更加地恨我自己,因為,我又失敗了,我無論怎樣的努力,卻都考不出理想的成績,我自己都不能原諒自己。

  “你看人家某某,每次都比你考得好,你怎麼就不能向她學習?”

  這句話時常地時常地在我耳邊徘徊,這是父母最常說的一句話,每當我聽到它,想到它時,鼻子都不禁一陣酸痛,我為什麼天生就不如別人呢?

  我輕輕地在桌邊坐下,冷靜的想着,讓自己的思想飛到很遙遠的地方,在那兒,是我心靈的港灣。

  “要努力啊!”我自己安慰自己。

  到了。那個夢幻般的世界——我心靈的港灣。

  “孩子,你在這裡做什麼?”一個很蒼老的聲音,一個很和藹的聲音。我抬起頭,一位老人正看着我。“我……”“不用說了,孩子,讓我來告訴你吧。”老人輕輕地一揮手,我突然看見老師那慈祥的臉,我想:老師為我付出太多了,我不能辜負了老師的期望!老人微微一笑,父母的面龐出現在我的面前,他們的臉上,已經爬上了幾分淺淺的紋。父母也在為我付出啊!我卻無視他們的艱苦!老人對我說“孩子,要堅強啊!不要辜負了父母、老師對你的期望!去開創一個更美更好的明天吧!”老人消失在一片光輝中。

  我的心靈乘着車,載着我又回到了家中。我明白了!面對以前的困厄,我已在無能為力,但是,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我回首走過的道路,在那兒,踏碎過我的理想,今天的路上,我不再猶豫,不再左顧右盼,只一心地走我的路,在今天的路上,我看到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