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鳥的理想是在天空中自由飛翔;魚的理想是在水裡盡情嬉戲;老師的理想是幫助學生學到更多知識;而我的理想是要考上理想的高中。

  記得在小學時,我的理想是考進好的中學。為了迎接小學畢業考試,我天天在家看書,複習。有多少同學在我樓下踢球,我卻不能下去和他們盡情的玩耍,我必須忍耐。等到了考試結束我就可以盡情地玩了。果然,我的汗水得到了回報,我考進了萱X中學。在這裡有更好的條件讓我更好的學習。當我踏入這個學校的時候,我有了一個新的理想,那就是考入一所好的高中。

  但是在第一次月考中,數學的不及格,英語單詞的記不住,語文文言文的解釋不知道,使我僅排在了班上第29名。我無奈、我痛苦、我悲傷。在第一學期的期未考試中我再次失敗,全班排在了42名。42名!是什麼概念,這意味着我連普通高中也考不起.回到家,我在房間里哭了哭得很傷心,這是我考得最差的一次,在我的聲邊沒有人來幫助我,沒有人來鼓勵我,只有大人們的失望.看着窗外小鳥的叫聲,彷彿在嘲笑我的愚蠢.從那一刻起,我心裡想:我一定要靠自己.在寒假裡為了提高數學,我天天練習數學題;英語單詞記不住,每天早上起來大聲朗讀,我一定行,我告戒自己,這都是為了我心中的那個理想.檢驗我的時候到了,在第二學期的月考中,我以總分336排在了班上第16名.雖然這個成績我不是太滿意.但是這個成績是我用汗水和辛勞換來的,那次我非常高興,我離我的理想又更進一步了.在空曠的球場上,我大聲地宣洩.我做到了,我一定要實現我的理想,在以後的學習中,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奮鬥,我要向人們證明我自己,我能行,在面對困難的時候不要退縮要去戰勝它,困難永遠向勇敢者讓路!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

  雖然離我的理想還有兩年,但是我在這兩年裡一定回更加勤奮地學習,相信我,我一定回實現我心中的理想!我會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奮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