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給的堅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給的堅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爸爸經常在外面出差時,我就很少見着他,他偶爾有時打電話回來問我怎麼樣,放下電話的那種喜悅不知如何去表明。 

  爸爸是我這輩子最要感謝的人,他給我的不僅是愛和關心,重要的是他教了我什麼是堅強,什麼是人生? 

  記得吧,在小學時候,經常被人欺負,回家后總是大哭一場,爸會問我怎麼了,我擦掉淚水給他說明了一切,我以為他會很生氣的去找那些可惡的人算賬,但他沒有,他反而狠狠的教訓了我,說我不應該這樣的懦弱,就算我是個女的,女的又怎樣,女的也是人,難道就學不會什麼是堅強嗎? 

  我記得他對我說的每一句話,他一直希望我能夠獨立下去,就算遇到再大的風險,只要勇敢的去追尋,沒有什麼事能夠打敗你 

  也許是吧,還有小學時,參加達高中的秋季運動會,爸爸陪我一起去了,該我上場的時候爸爸一直對我說要勝利一定要勝利。 

  槍聲響,我便與那些人賽跑了,顯然犯規的有很多,我卻驚嘆着,自己沒有被人弄倒,結果沒有想到的是我也被人勾倒了,手心留下了鮮紅的血,很奇怪的是我的眼淚沒有流下來,或許是因為爸爸在的原因吧,不想讓他罵自己吧。 

  腳痛得已經站不起來了,爸爸卻在旁邊喊着,快起來!快站起來!我倒是很想站起來,可是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 

  這時爸爸又說,快站起來,你知道這代表着什麼嗎,不是輸了就輸了的問題,是你有沒有勇氣的問題,連這種小比賽都不能克服,那今後再大的比賽難道只有棄權嗎? 

  我低下頭,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真的像爸爸所說的那樣嗎? 

  裁判過來問我還跑不跑,我看了一下爸爸的那張臉,充滿着期待與鼓勵,我對裁判說我跑,我堅持的站了起來往終點跑去,遠遠的我聽見了爸爸歡呼的聲音,我笑了笑。 

  後來我得了第三名,沒得第一,我並沒有不高興,反而覺得自己贏得了什麼東西我想應該是勇敢和堅強吧。 

  爸爸一直對我說要勇敢要堅強,可他,我第一次看見爸爸流下了眼淚,那是二爺爺過世的時候吧,他流淚了,我感到很驚異,只聽他說,二爸是多好的人啊,記得小時候他還給我們家送了些吃的,然我們度過了飢餓。 

  爸是為了感恩而流下的淚,不得不讓我敬佩。 

  這麼多年了,爸爸一直都沒有改變對我的教育,他經常對我說,一定要往錢沖,不要只停留那裡,只會讓你感到迷茫。 

  現在爸爸經常不在家裡,似乎在我的耳邊少了些什麼,爸爸給我的堅強實在是太多了,連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對我說了些什麼,爸爸老了,頭髮也漸漸的白了很多,但他依然沒有改變對我的教育,也許吧,我對爸爸沒有說過什麼多餘的話。 

  我只想度爸爸說一句話,爸爸謝謝你給我的堅強。 

  

您正在瀏覽: 爸爸給的堅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給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