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森林(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森林(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貓夜眼懶散地趴在樹上,貓族特有的碧綠色眼睛盯着樹下的一隻狐狸:“喂,阿煙,你別在樹下走來走去的好不好?我心煩得很。” 

  阿煙眯縫起雙眼,帶着點噬血的味道:“夜眼,你心煩什麼?是因為白耳走了么?” 

  “什麼!我才不會想那隻死兔子呢,修行千年也一樣笨,我才修行六百年都比他強。”夜眼翻了翻眼睛,不以為然道。 

  阿煙變回了人形,阿煙的人形是一個陽光帥氣的男孩,他若是到人間走走,足以令女生兩眼桃心。 

  夜眼也變回了人形,他的人形跟阿煙差不多高,不過一頭黑髮亂糟糟的,還故意留着兩隻貓耳朵,夜眼很不服氣:“你的修行不過是八百年,為什麼人形比我的帥啊!氣死我了,真是可惡。” 

  阿煙的笑裡帶着一點點壞壞的感覺:“傻瓜,我是狐族,狐族的人形都是很帥的,呵呵,你們貓族就不一樣咯!” 

  夜眼抓了抓他那一頭亂髮,咧嘴笑笑:“又忘了,真是對不起。哎呀,小不點來了,小不點,出來啊!” 

  一個很可愛的男孩走了過來,臉上帶着些不滿:“誰是小不點?!我小灰怎麼也是修行了五百年啊,你總欺負我!” 

  “欺負你好玩,修行五百年也是麻雀,麻雀還是怕貓的,嘿嘿。”夜眼壞壞地笑了,伸出尖銳的爪子,碧綠色的眼睛發出綠光。 

  “救命啊!阿煙救我!”小灰躲在了阿煙的身後瑟瑟發抖。 

  阿煙拍了拍夜眼的肩:“行了行了,別鬧了,別總嚇唬小灰。” 

  “知道啦。”夜眼還是有點不服氣,沖阿煙扮了個鬼臉。

您正在瀏覽: 月光森林(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森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