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閉上心靈的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上心靈的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兜里塞着一把糖果,一把夢想。而就在那一刻,所有的,如同泡沫一般——眨眼不見。從此,我只有決定一個人孤單慢慢走下去,尋找屬於我的那一把解開心鎖的鑰匙。——題記 

  今天家裡又爆發了‘世界大戰’,原因是他未經我的允許翻了我的書包。書包裡面裝着我的每一段故事與精彩回憶的片斷。而就在那‘嘩’的書響聲時,我的心都碎了。此時我真是恨他。他就像瘋狂的魔鬼一般,遇到什麼就翻什麼,每一本書都難逃他的魔手。終究連演草本都不肯放過。雖然媽媽也過來勸阻他,可他還是那樣。一邊飯一邊嚷嚷:“他就是美國,想打誰就打誰,要想反抗就必須提升自己的實力。”剎那間我呆了。這還是平時那個和藹可親的爸爸嗎?彷彿我一下就陷入了萬劫不復之地。心想着這樣下去還不如走向死神。我承認自己是很膽怯,遇到困難就想逃避。我不想去面對同時害怕去面對,也害怕死亡。我認為’死‘這個詞,似乎太冷酷,太陰森,太恐怖。便聯想到汶川大地震那些可憐的人兒。 

  最終迷茫的徘徊。還是好好的活下去吧!“好死不如賴活着”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幹出一番大事業來。恩,加油! 

  孤獨,最終還是一個人慢慢地走者人生的鐵軌。 

  心封閉了,掛上了沉重的心鎖。

您正在瀏覽: 閉上心靈的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上心靈的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