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平凡但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平凡但我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平凡 但我快樂 

  我是一個平凡的學生,沒有氣焰的身世,也沒有龐大的勢力,更也沒有無數的財富! 我是一個平凡而且渺小的人! 我沒有天生聰慧的頭腦,我沒有很好的成績! 我只有無限的付出和努力! 但我也是值得快樂的。因為最起碼,我能正視眼前的現實而沒有逃避生活。若我能克服眼前的一切,那我就會有新的收穫。 

  在平凡的生活中,需要保持一顆平凡的心,那麼我就不會有很多的煩惱,也就可以盡情地享受生活。在平凡的生活中,想到我同樣為祖國創造着無盡的物質財富,那麼我心中就會充滿無比的快樂。 

  雷鋒是一名平凡的戰士,但他是一顆不平凡的“螺絲釘”;李素麗是一名平凡的公共汽車售票員,但她卻成為了勞動模範……在平凡的崗位上,只要我付出努力,同樣可以做出一番業績。 

  舒婷曾說:“我簡單,所以我快樂;我平凡,所以我豐富。保持一顆平凡的心,做出不平凡的事業。”是的,平凡的生活是豐富的。在平凡的生活中,我們可以盡情地品味幸福,可以不用有太多的壓力,可以心平氣和地去為更美好的生活而奮鬥。 

  在平凡的生活中我會保持一顆平凡的但不平庸的心。以心平氣和地去為更美好的生活而奮鬥,,心平氣和地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這樣我就可以無愧於心地說:我簡單,所以我平凡;我平凡,所以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平凡但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平凡但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