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疑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疑冬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懷疑冬天 

  天氣漸漸轉涼了。每天早起都可以看見窗外人家屋頂上積着一層白霜;天空中,大雁成群結隊地飛往溫暖的南方避寒;街道兩旁的樹不再像以前那樣綠意盎然……這一切都說明——冬天來了。 

  冬天的腳步雖然近了,可是我卻幾乎聽不見着腳步聲。我懷疑,這到底是不是冬天?現實的冬天比我記憶中的冬天還要無情和殘酷。小時候,每到冬天,我都會拉着小夥伴的手出去玩雪。因為在我看來,冬天一定會下雪。也許這想法十分的幼稚和無知,但是,如果把這想法用在如今,那恐怕就是我做的白日夢了。 

  知道嗎?我們的地球發燒了。就是因為人類的自私與貪婪。因為人類的貪婪,地球的升溫應經到了無法控制的地步,當極地的冰川融化的一刻,科學家再次預言:我們的海洋將會是下一位受害者。 

  亞馬遜河的熱帶雨林區,原本是被稱為“地球之肺”的。但是不出幾年,這個神秘而又潮濕的熱帶雨林被人類貪婪的慾望給摧毀了,現如今已是千瘡百孔,滿目瘡痍。一大片一大片的濃密的參天古樹驟然倒下,反倒是森林砍伐者的腰包,一天一天地鼓起來了。 

  參天古樹要經過半年前年才能長成,而砍倒它們只是一鋸子的事。地球上失去了這麼多調節氣候的寶地,又怎麼能不發燒呢?地球失去了這些衛兵,可人類的工業廢物排放量卻在日益增加。恐怕10年後就沒有冬天了吧? 

  愚昧無知的人類啊,請放下你們手中的工作,聽聽地球媽媽的哭泣和抱怨吧!山頂滑坡,地震,海嘯……這都是地球媽媽的病變,這都是人類的報應啊! 

  請別讓地球媽媽發怒,把我們趕走!

您正在瀏覽: 懷疑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疑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