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自己的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自己的夢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天我會成為海賊王,我所組的隊伍一定不比你們的差。” 

  故事發生在夏天的海邊,一艘海賊船停泊在了這沿海的小鎮邊。船長香客斯的到來,改變了還是毛頭小孩的路飛對海賊的觀點。小路飛和船長告別時,船長送給他一頂草帽,路飛哭了,他含着淚對海賊們呼出了自己稚嫩的夢想。 

  “我要成為海賊王,是我自己決定的,就算為此付出生命也無所謂。” 

  因為吃下惡魔果實而不能游泳的路飛,實現夢幻的道路對於他來說無疑是布滿荊棘的,甚至會葬身於大海。但他並不畏懼,他告訴自己,要堅持自己的夢想;他知道,想要實現夢想就必定付出代價。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年少的路飛毅然戴上了船長香客斯送給他的草帽,踏上了“偉大的航線”,去尋找傳說中寶藏。 

  “我不會航海,我不會劍術,我不會煮飯,我甚至不會吹牛!但我有一顆勇敢的心,有這點就夠了。” 

  草帽小子路飛終於組成了一支強大的海賊團伙,併當上了船長。當被人取笑沒資格當船長時,路飛用這一句話告訴了在場的所有人,“在否認自己的同時肯定了自己。”沒錯,路飛之所以能成為船長,就憑這一讓所有的船員信服於他,追隨於他。 

  我很喜歡路飛,我敬佩他的真誠、率直、天真、自信……當然還有他的勇氣,那種為實現夢想而竭盡全力,無所畏懼的勇氣。“我要海賊王!”當因傷全身綁得像個木乃伊時,當遇到暴風雨,船都快散架時……他都這麼說,憑着這種堅定的信念和毅力,帶着火焰般的勇氣,路飛最終找到了傳說中的寶藏,成為了海賊王。 

  在生活中我們總會有許多目標,當我們發現目標過於渺茫時,我們選擇的總是放棄,而不是堅持。記得在環城跑預選賽的時候,本想在半途止步的我,想起了路飛,想起了路飛堅持不懈的毅力,最終通過了預選賽。 

  我們每個人同樣有着自己的夢想,或偉大,或渺小,或遠在天邊,或觸手可及……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會失敗。所以無論如何都要不放棄! 

  起初以賣草席為生的劉備,誓要復興漢室,最終成為一方霸主,他做到了;小時候連一雙球鞋都買不起的史蒂芬·馬布里就着NBA為目標,從小奮鬥不息,長大后他成為了NBA里的頂級控衛,他也做到了;還有愛因斯坦、焦耳、布拉格……他們都做到了! 

  堅持我們內心的夢想,就算有所現實阻攔那又怎樣,拿出勇氣向前沖,為夢想而拼搏。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是簡單的“痴心不改”,更不是死板的“矢志不移”。而是堅持不懈,永不言棄。為自己的夢想付諸更多的行動,相信自己,你也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堅持自己的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自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