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然--初二]射進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初二]射進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拉開窗帘,當第一縷陽光射進窗內,投在那個書桌上,我彷彿已經聞到了一絲夏日的氣息。溫暖的陽光而不至於炎熱,明媚的光芒而不至於耀眼,我感受到夏日的腳步正在靠近。看來,我對夏季的喜愛已經超過了平時所說的最喜歡的秋季了。

  不知道,我為什麼對夏天有着如此一份獨特的愛憐,說不出來,也表達不出。我就喜歡一個人在中午太陽最強烈的時候,靜靜地靠在窗戶邊坐着,沒有一絲風吹過。就這樣,看着藍天上的白雲一動不動地飄在那兒,什麼也不想,就單單剩下這個世界和我一個人存在。我家窗外有一片樹林,好像懂得人心,站在那兒不搖晃,不發出一絲聲響,任白雲小鳥在他們頭上掠過。每次,我都希望時間在這刻停住,永遠也不要繼續,就這樣,融入到這個世界中去。

  夏日,就應當是靜謐的,不需要風的做伴,這會打破一切靜止的畫面,不需要與別人分享,這樣的美麗就會減少一分,不需要蟬鳴的演奏,這樣會增加不協調的聲音。就只需明媚的陽光,高高的天空與漂浮的雲朵和我這一個觀賞者就夠了,就因這樣,我對這情景越來越喜愛,把我所有的感情傾注於它,已不是用“喜愛”二字來形容的。只能用心靈來訴說……

  觀賞已經不足夠了,更多的是感受。因為它靜,在這時沒有了喧騰;因為它美,所以沒有了煩惱;因為它柔,這時沒有了苦澀。這樣的畫面足以讓許多的不痛快悄然而去。靜靜的,連呼吸都不能大意。美美的,快樂蕩漾與臉上。柔柔的,溫暖的陽光就如果子一樣酸甜。

  這個夏季,跟隨着藍天白雲的腳步,我一同而去。沒有喧騰,沒有煩惱,更沒有苦澀……

您正在瀏覽: [自然--初二]射進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初二]射進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