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轉逝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轉逝錄】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憂傷的憂傷

  有時會上學比較早,可卻忘了自己交鑰匙的光榮任務已在升上八年級的時候‘順便禪讓’了出去,於是只得站在走廊上發獃,我會一直盯着眼前那一排排白楊樹,大多數時候我的目光會被突然出現的小鳥吸引去,有時還會傻笑,但笑過之後又諸多感慨,天下根本沒有真正的自由,小鳥也一樣,它受拘於人類,人類受拘於人類,完全無自由可言,而自己,卻是活在這樣一個時代,呵~~

  我是一個容易觸景生情的人,如果窗外下着大雨,我的心情會一落千丈,我不喜歡下雨,它讓我感覺心情煩躁,甚至有時會不自覺的落淚,也許是某種心理原因吧,總之,討厭下雨天!

  記得那一天下午,我在教室里等人,把所有作業做好后,我開始站在窗邊發獃,微風涼涼的,頓時讓我清醒很多,但看着看着,淚水竟模糊了視線,原因卻是公路上來來往往的匆忙的汽車,我在想:他們究竟為了什麼而活着?為了父母,為了家中妻兒?亦或為了自己?一天天奔波着,難道不會累么?反正我覺得太累了,而我自己呢將來也會那樣?可我不想,我的時間並不多,我不要讓一天天在睜眼閉眼中流逝,可是現在,我站着的,是八年級的教室,我什麼也改變不了,我看着七年級在手中逃走,現在面臨著八年級的現實,抬頭,那是九年級的教室,我是在不知該怎麼辦?只能獃獃的站着,任淚流淌。

  腦子裡響起那‘風靡一時’的歌曲: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孩子的孩子,該要飛往哪去?正如歌詞所唱,一年之後,我們何去何從,這個教室里發生的一切的一切,都會消失,一點痕迹也不留,這一切該如何去挽回,我究竟該怎麼辦?

  現實回答了我的問題,收起你的眼淚,時間不會給予你任何的同情,它會帶走你的一切,只有緊隨着它的腳步,你才不會丟了自己,即使你丟了自己,它也會無情的警告你:醒醒吧,面對現實,否則我將帶走你的一切,包括你所剩無幾的生命!

  憂傷的憂傷,永遠不會停止去想,多渴望自己如從前般去留無意,可卻還是變得多愁善感,也許是在幾年亦或十幾年而或幾十年後,我們會回到這個教室,如果它還存在的話,也許我們能找回許多美好的回憶,而現在,我只能用這簡短的語言來記錄這一切,希望自己,永遠記得曾經,記得那個轉逝的曾經!

  ——《三年如夢》

  初二:布安

您正在瀏覽: 初二【轉逝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轉逝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