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二在向我們告別,初三在向我們招手。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已是初三畢業生。我們不會再在一起跑步,不會再在一起背單詞、寫作業。不會再在一起吃着冰棍上學放學,不會再有曾經的快樂和艱辛。或許你認為初二的故事很平常,沒錯,一開始我也這麼認為。可當我住院了很久才發現,初二似乎有一種魔力,讓我不由得回想。甜的依然甜,苦的竟也成了甜的。當有一天你和我一樣失去了,到那時你就會發現,初二的故事很精彩。

  語文課

  語文,人文社會科學之一。說起上語文課,從我個人出發應該算是喜歡的一門學科。不是因為喜歡語文,而是因為佩服老師。在趙老師瘦瘦的外表下卻蘊涵著巨大的財富——學問。在他面前實在不敢賣弄文學。上語文課同學們都很安靜,在我看來原因有二:一,語文課很有意思大家聽的認真。二,同學們都是聰明人這可是班主任的課呀,要是不聽話,不是自討沒趣嗎?

  數學課

  數學課好像一扇門,把同學分為左右兩邊。左邊是愛學數學的,右邊則相反。在數學課上,左邊的同學生怕錯過一個重要的知識點,思想高度集中。右邊則大有不同,偷偷地、悄悄地、小心翼翼地做了多少鮮為人知的事。拋去課堂紀律不說,我倒是很想走進門的右邊,這不就是瘋狂的青春嗎?

  英語課

  沒啥不能沒錢,不寫啥作業都不能不寫英語作業。說句心裡話,不完全出於好學,而是出於恐懼,有不少同學在和我聊天時說到,英語課,如果好好寫作業、背單詞,你在上英語課是站着或蹲着的幾率還能小點,如果不好好寫,那當寇老師心情好時你一定站着,心情要不好,一個手勢你就只能蹲着嘍。

  課間

  由於諸多因素考慮,課堂上的故事先寫到這兒,課間才是初二故事的集結點。雖然只有十分鐘,我們卻覺得很幸福。課堂上有千言萬語,一到課間卻不言不語。但不全是,有時豪言壯語,有時胡言亂語。時不時得還平地一聲雷!

  自習

  自習課以亂而文明,但自習課也最有意思。經常在特別混亂的時候瞬間安靜。真不知道該用什麼科學道理來解釋。

  這些只是初二故事匯中滄海一粟,初二的故事是寫不完的。

  啟程、快樂、另類、憂鬱、追求、成長、瘋狂、自信、勇敢、堅強、磨練、抉擇、叛逆、倔強、揮霍、理想。這就是我們永不褪色的青春,我們永不散場的初二!

  初二:毛一帆

您正在瀏覽: 初二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