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九班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九班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三年前的那個陽光明媚的八月,我們聚集在固原二中。帶着一些興奮,帶着一些稚氣。我們來自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地方,就這樣毫無徵兆的成了同班同學。 

  時光荏苒,一晃三年過去了,就這樣,我們從那時稚氣未脫的頑童,長成了一個個健康活潑的少年,多了一絲成熟,多了一絲剛毅。不再是那群任性頑皮的孩子,一千多少日日夜夜的相處,我們早已如同兄弟姐妹,求學的生活中,雖然有衝突,雖然有矛盾,但時間讓我們忘記了這些,依舊的親如兄妹,依舊的情同手足。 

  回首往事,是免不了的感慨。是否還記得兩年前的東山坡之行?那時的我們生活在親人的關切的目光下,享受着優越的物質生活,我們哪裡明白生活的疾苦和上學的艱辛。直到那次,光我們背着滿書包的零食,坐着舒適的汽車來到東山坡小學,看到他們破舊的衣服,陳舊的課本,我們的心也隨之顫動,那一次,我們學會了節約。 

  還記得一年前的任山河之行,徒步108里,對於我們任何一個人來說,都並非易事,然而途中的同學們卻寧願步行也不願去坐車,一個同學暈到了,我們攙扶着他;一個同學走累了,我們與他並肩起步。就這樣,108里不是神話,我們勇敢、堅強的完成了這項任務,那一次,我們學會了團結。 

  還記得一個月前的那場籃球賽,十個班中,我們脫穎而出,不是奇迹,不是偶然,而是我們可親可敬的同學辛苦的練習,完美的配合得來的。3場球賽,我們都遙遙領先,最終在總決賽上一舉奪冠,辛勤的勞動終於換來了豐碩的果實!那一次,我們學會了合作。 

  三年時間,我們之間的故事又何止三件?回憶起那一樁樁、一件件的事中有我們奮鬥過的痕迹,也有我們成長的腳步,明年的今天,或許我們已經各奔東西。但是,任何一個在初二就班學習過的同學都不會忘記,在我們的初中生涯中,在初二就班中,有我們曾經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初二九班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九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