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趣事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趣事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我已經他進了初二的門檻,雖然學習壓力很大,但是緊張中也有幾部“小插曲”。 

  插曲一:“pig”是“i” 

  伴着清脆的下課鈴聲,同學們一窩蜂似的衝出教室,而我卻“原封不動”,看着同桌老實巴交的樣子,實在不忍心,可是......就這一次。 

  “哎,我問你一個單詞,‘豬’這個單詞怎麼寫?”我問他。“p_i_g。”同桌連想都沒想就說了。“是嗎?我記得是‘p_u_g’呀。”我故意這麼說。“不是‘u’,是‘i’。”一切都在我計劃中。我極力忍住笑,說:“是‘u’吧?”“你這個人煩不煩呀,我說是‘i’,就是‘i’,你愛信不信!”“你確定?”“確定以及肯定。”我終於忍不住捂着肚子大笑了起來,邊笑邊說;“你,你原來是豬呀。”同桌還是沒有明白這是怎麼回事,思考了半分鐘左右,才明白。於是,拿起書向我打去...... 

  插曲二:我就沒有 

  體育課還沒上完,我就急匆匆的跑回教室,坐在桌位上憤憤不平:“ 憑什麼只讓我們女生跑六圈!男生才跑五圈。”我們組長聽後有些瞧不起我的說:“就你,還能跑六圈?”“你別瞧不起人,我可是和所有女生一起跑的!”“所有?你別胡說,我就沒跑。”組長說。我剛喝的一口水就吐了出來,大笑道:“組長,你原來是女的呀!”組長的臉變的紅一陣白一陣的。結果,我用這件事整了他一個星期。 

  插曲三:“邱少雲”與“黃繼光” 

  星期五我們班開主題班會,前一個同學介紹完邱少雲后,輪到了班長介紹黃繼光,結果班長上來就說:“邱少雲出生於......”全班同學捧腹大笑,大約半分鐘以後,班長又繼續介紹:“他父親從小受地主壓迫......邱少雲身材矮小......”我門被班長的口誤都得上氣不接下氣,而班長恨不得找一個地縫鑽進去。 

  雖然每天很累,但有了這些“小插曲”,使我們的初二生活充實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初二趣事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趣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