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思--獻給將要上初二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思--獻給將要上初二的同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這意味我是不是要放開幼稚的笑臉,,放開曾經摟着入睡的洋娃娃,放開大小姐的架子呢?呵呵,是不是從此我將要更用工的學習,將要承擔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的責任,將要獨立呢? 

  我想,每長大一點的思考都會變得深奧. 

從小時候3歲起,就想自己是不是要用自己的雙腳去走去闖呢?4歲時,我想,我有這樣的爸爸媽媽是我的驕傲,他們很疼我.5歲時,我想,我要在幼兒園裡學得最棒,讓爸爸媽媽為我而驕傲.6歲時,想着自己要怎樣當好一個好妹妹……12歲時,想着自己要怎樣當好一個大姐姐.13歲時,想着怎樣的成績才能讓爸媽不覺得可恥……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徘徊在自己製造的困惑中.我和媽說,我真傻,老是想一些不實際的東西.媽說,不是的,這意味這你在成長,想在人群中適應的表現.我問爸,我很笨,為什麼總是想不到我自己提出的問題的答案.爸說,不是的,如果你知道問題的答案的話,你就不用提出來了,只是一切沒有你想的簡單. 

  很煩,真的很煩,記得在[爸爸的花兒落了]的那課,裡面說,我們是多麼渴望長大,但是我們又是多麼的怕呢?是的,或許,如此吧. 

  初二啊,我是要嚮往你呢,還是害怕你呢?呵呵.或許,還是平常心對待較好. 

  老師說,初二了,學習方面要抓緊啊. 

  同學說,初二了,很快就要分離了. 

  校長說,初二了,你們要慢慢成長起來了. 

  書記說,初二了,要學好不容易啊. 

  很多很多人說…… 

  心豁然開朗,人生不就是苦樂交織嗎?我們會長大,一切的一切,我們幸福並且疼痛,我們的年幼無知在蒸騰……

您正在瀏覽: 小思--獻給將要上初二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思--獻給將要上初二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