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天女孩(初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女孩(初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與往常一樣,我拖着沉重的步伐,毫無節奏的走在放學的路上。天,是黑色的。遠處電光閃閃,每一個閃電,都無法劈走我的孤獨。一陣響后。嘩,這就更讓我感到——全世界只有我一人。我還是那麼無節奏的走着。泥土打到我的膝蓋上,我還是漫無目的的走着,走着。

  前面的人都焦急的跑着,後面的就找個地方躲起來。一條路上,只有我一個人在走。後面跑來輕盈的腳步聲,到我身邊后,忽然問我:“下這麼大的雨,為什麼不跑啊”。我沉默不語,嘴角一個顫抖,時間讓我不知道如何笑了,我看這個女孩一眼后,我並不認識她。見我不說話,她又開口說了:“受誰的委屈了呀?”我心一震,為什麼一個陌生人要對我這麼好啊?我用一向口氣說:“前面下雨,後面下雨,跑與不跑都是一個結果。”驚訝的她放慢腳步。與我一起走着。

  雨中,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走着,女孩看上去瘦小而善良,男孩卻相反,他很孤獨。大雨衝擊着,使男孩陷入了一段白色記憶……

  在學校,好學生視我為另類,壞學生絕對我怪異。都不屑與我交朋友。我獨自一人坐在我的位子上,沒人願意和我說話,我也不願意和他們說話。

  在家裡,面對熱情似火的父母,也只是冷言冷語的應對幾句。

  喜歡一個人背靠着門,雙手抱着彎曲的雙腳。關着燈,不思索任何事情,靜靜地。直到深夜,我喜歡這樣的世界,這個世界只有我,是那麼的安全,那麼的舒服。

  眼前的這個女孩,她確實是很善良,她是唯一跟我說話的同齡女孩,大雨還在下着,她的衣服緊貼着她那瘦小的身材,而她卻給我一種新穎的感覺。啊,前面就是家了,卻顯得有點陌生。

  踏上沒有水滴的台階。腳下,帶水的腳印。把它給弄濕了。腳印,把我帶回了家。

  身後的她喊道:“你住這啊,怪人!交個朋友吧!

  我不想回答,走向那黑暗的房間,帶水的腳印,帶着彷徨的心情。進了房間。

您正在瀏覽: 雨天女孩(初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女孩(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