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期六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六隨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風的呼嘯換來了雨與我的淚相融合在一起,真不知道是雨還是淚,只知道這是一場及時雨。我總感覺任何東西是有靈感的,我只想儘力的呼喚,呼喚風雨雷電的到來,好讓風雨與我一起伴奏,讓雷電一起怒吼,可惜他們不了解我,所以就早早的結束了這場雨。殊不知這只是開始,更大的暴風雨將要來臨。我用滿腔的淚凝聚成小雨滴隨飛飄落,落到臉上,何嘗不是一種痛。我用盡全力來舒展,只為等待暴風雨的來臨,慢慢的無力了,直到消失。可是誰能知道這裡邊有什麼內涵呢,只知道雨來了。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雨心碎,風流淚,夢纏綿,情悠遠。誰能知道,誰能明白,誰又能懂得?在凄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抬頭望着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雨停了。煙火滅了。快樂沒了。我的淚乾了,雨停了,一切也都結束了,風還戀戀戀不捨的揮舞着,因為它知道,這是它最後一次揮舞了,最後一次了

 山東泰安新泰市金斗中學初二:王曉

您正在瀏覽: 星期六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六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