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是我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我的生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流逝,眨眼之間十五年已經過去了,在這十五年裡我嘗盡了酸甜苦辣,在這十五年出現了倆個我,一個快快樂樂,無憂無慮;一個不知所措,擔著重任。現在不知那個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我到哪兒去瀟洒自如了。現在這個不知所措,擔著重任的我,卻又變成了三面性:在朋友面前瘋瘋癲癲,在陌生人面前安安靜靜,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舉止優雅。現在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累,可是還是得撐着。十五年的時光歲月,讓我改變了自己,可是卻回不到原來的我。現在必須珍惜每一天,不能把時間在浪費了因為在下一刻上帝可能就需要你這樣的人才,把每一天都看成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天,好好的去珍惜吧!

  十五年的時光歲月,我曾經想過,等到自己長大了,老了,自己的孩子要如何的孝順自己,在自己老了的時候,自己的生活是多麼的快樂,可是我有何曾想過,現在我對學習是要多麼的努力,讓自己的孩子過得更幸福,讓自己今後的生活更加美好。

  十五年的時光歲月,我哭過,我笑過,遇到了許多的困難,可是這些自己都獨自過去了。無論自己在苦在累,都需要自己一個人擔著,讓自己的生活多上一筆。

  十五年的時光歲月,自己視乎已經很累了,可是又如何呢!自己還不是要繼續扛着。今天是我十五歲生日,胡露兒今天是你十五歲生日,一定要快樂哦!初二:胡穩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我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