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是快樂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快樂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初中生,從我們小的時候,我們就是快樂的。父母帶你去你喜歡的地方,你笑了。看到喜歡的電視,你笑了。當你看到吃到最喜歡的食物,你又笑了。就算是被父母所訓斥,你還是會快樂的笑的。從小到大,喜歡的事也不免會變得不喜歡。可我們總忘記不了它們給予我們的好心情,喜歡做的事也總會給我們帶來快樂;喜愛音樂的人在吹奏樂器時,美妙的聲音回蕩在耳邊,他會感到快樂,喜愛運動的人在做完運動了,雖然酣暢淋漓,但他會感到快樂,喜愛學習的人在學習時,全神貫注,他更會感到快樂,只要做你喜歡的事,你就會感到快樂。

  有些孩子感覺不到快樂,可好好想想,我們才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我們擁有青春且享受着青春,我們充滿着陽光的氣息,享受陽光帶來的愉悅,我們是祖國的花朵,享受滋養我們的雨露,我們是春天嫩芽,擁有長成參天大樹的力量,我們也是明天的太陽,照亮着大地那美麗的面龐。我們沒有理由不快樂。

  許多事都會讓我們感到快樂,在下課時,所以同學都在一起,無所不談,談學習,談生活,談遊戲,談興趣;又開開玩笑,開開你的,他的,冷不丁的,你就被整蠱了;還互相比較,比比學習,比比身高,比比天賦,有時還對個對聯。在家裡,你是家長的摯愛,他們愛你,呵護你,在你犯錯時,批評教育你,可他們在批評你的同時,也會感到傷心。在上課時,老師辛苦的講課,用汗水與知識,澆灌我們腦中知識的樹苗,而我們也快樂而享受的汲取知識的營養;在看有趣的書時,也會感到快樂,因為我們喜歡看書,喜歡在書的世界里自由的飛翔。

  更多的時候,我們是快樂的製造者,當考出一個好成績時,全家人都會為你感到驕傲,全家人都會感到快樂;當你上台表演時,全場都為你喝彩,為你感到快樂;當你在別人面前,說了一個好笑的笑話,別人也會感到快樂。

  我們,就是快樂的使者,我們向著陽光,露出笑臉,用快樂的心情去面對每一天,再用樂觀的心理去面對困難。現在,讀完了本文,去看一本書吧,緩解學習帶來的壓力;去和別人聊聊天吧,讓你和他都將到快樂;去看你喜歡電視吧,你會快樂起來的,去吧,我們度過每一天!

  水果湖第二中學初二:王敬業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快樂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