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90后,我們能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我們能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世紀末的驕子;是新世紀的支柱;是未來社會的開拓者。我,個性十足,無所畏懼,時尚,陽光,燦爛。我,擁有張揚的個性,非凡的創造力和優越的生活條件。我的名字就叫做“90后”。

  有人說,90后如浸在蜜罐里的螞蟻,他們嬌氣,抗挫折能力差。永遠都離不開父母,離不開父母那溫暖的搖籃。

  也有人說,90后是道德敗壞的一代;是未來的社會渣滓;是頹廢的化身;是非主流、非人類。只會穿得不倫不類,然後歪着脖子不屑的叫囂着“我就是時尚的潮流!”

  但是,別人不了解,真實的我們渴望獨立於自主,只是那些“70后”的大人們把太多自己兒時未能完成的夢想寄托在我們身上。於是乎,便形成一片片“90有難70擋”的風氣,“孩奴”也變身成大多數70后大人們的代名詞。他們似乎太怕自己寄托在我們身上的理想會被社會的風雨摧殘,殊不知,如此卻更造就了一些90后唯我獨尊的個性與玩世不恭的態度,以至於,太多的90后和自己完善社會的光榮使命背道而馳。

  我們追求時尚,那是因為我們是走在前列的天之驕子,是我們在引導潮流的方向;我們標新立異,與眾不同,是因為我們是當代的弄潮兒。我們擁有屬於自己的那份頹唐與不屑,但不能曲解成我們就是頹唐與不屑,是垮掉的一代。

  我們猶如初生的牛犢,有個性,不畏虎。沒有一些70父輩們的那份畏懼;沒有一些70叔輩們的那份急躁;沒有一些80學長的那份墨守成規。在人生里,我堅信“我的世界我做主,我的未來我開創”。我們身上時時刻刻洋溢着不凡的魅力。

  讓時代來見證,思維縝密、意氣風發、個性十足的90后一定會在通往成功的殿堂中留下那令前輩們驚愕的一串串腳印。

  時尚、陽光、自信、那就是我,那就是我們90后!

  山東省東營市利津縣第一實驗學校初二:王曉瑜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我們能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我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