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家庭的溫暖;學校的溫暖;親情的溫暖......諸如此類的溫暖永遠不及外婆給予我的溫暖。 

  回想起那一年,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們回到家鄉。荔枝荔枝掛滿了樹,密密麻麻的,饞嘴的我一口氣吃了兩大串。由於吃了太多荔枝我便發燒了。炎熱的夏季,夥伴們都在池塘里游泳;老爺爺老奶奶都在樹底下乘涼。而我卻躺在床上,外婆坐在床邊照顧我。外婆熱得像是蜂窩上的螞蟻,在床上翻來覆去。這時候外婆給我抬來了一颱風扇,只見外婆一拐一拐地走進房間,這時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激。風扇呼呼地轉着,而我還是熱得沉不住氣。這時候外婆端來一盆冰水,用毛巾幫我擦汗。漸漸地,我進入了睡眠狀態。 

  “哎喲,什麼東西叮我”我從睡夢中驚醒了。原來是那可惡的蚊子。這時候,只見外婆在床邊睡著了,手中還擺動着大葵扇。大概是照顧我累了吧!我不知不覺發現,外婆臉上又多了一絲皺紋,骨瘦如柴的四肢。頓時,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往下滑落。看見汗流浹背的外婆,我不禁感到羞愧。“外婆,上床睡一覺吧!”我輕聲地對外婆說。“啊,啊!你醒啦?”外婆緊張地說道。“我給你熬一些粥去,你坐在床上不要亂動。”外婆說。看見外婆離去的背影,我感到無比的歉意。一會兒,外婆笨拙地來到房間說:“來,吃粥。你發燒,所以我只放了一些干瑤柱。”外婆給我舀了一碗粥,吹涼了,端給我喝。喝粥的時候,外婆拚命在旁說:“‘慢慢喝’,‘別咽着’,‘小心燙’。”眼淚在一次在我眼眶中徘徊。 

  時光漸漸流逝,這件事雖然相隔幾年,當它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外婆給予我的溫暖,我將永遠埋藏在心中。 

  外婆,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