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淅瀝淅瀝,這調皮的雨娃娃在召喚着大地,好象在說“我來了!我來了!”是的,雨來了,秋的腳步近了。 

  清晨,我在朦朦朧朧的睡夢中,隱隱約約地聽到一陣雨聲。起床后,雨還在下着,是啊!在着不冷不熱的天氣中我們憋了好多天,總覺得生活缺少些什麼,如今,雨來了,總算給我們乾枯的生活畫板增添了一抹清潤的色彩。 

  呵!這天還真冷,窗外依舊是雨絲飄飛,那柔長的雨絲彷彿是琴弦上的弦子,只要輕輕一撥,立刻會飄出悠揚的樂曲,那彷彿是在歡慶秋天的到來,豐收成功的喜悅;雨絲細細的、斜斜的,又好象是媽媽手中穿針的線,又細又密,叫人看了心中感到很舒服。 

  該上學了,雨依然下着,而且是越下越大。我一手握着車把一手拿着雨傘,雨點斜打在我的臉頰上、手上、衣服上,手淋着雨,冷的直打哆嗦。肩上的書包也被雨水打濕了,唉!弄的我顧頭顧不得腳,地上難免有些小漏洞,一不留意騎入小洞中,立刻會被想濺在褲邊上的小泥點有了可乘之機,古人云: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可我卻是:不聽父母言,吃虧在眼前。真是後悔當時沒聽媽媽的勸告,雖然,我一路上坎坎坷坷,但也有一番雨中風情。 

  一場雨,洗去了平日里樹木身上的污塵,把柏油馬路刷洗的乾乾淨淨,周圍的空氣也都新鮮多了。萬物都在呼喚着,為秋而歌唱,不信你聽:樹木沙沙作響,那是在扭動身軀悠閑的沐浴雨水;馬路上過往的汽車“迪迪”作響,那是馬路大伯真誠的傾訴,似乎在為雨中的一切歡呼。 

  來到學校,仔細一看身上,頭髮的發梢兒上滴着水,衣服上濕了一大片,唉快成“落湯雞”了,這雨啊!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