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義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四川發生8。0級大地震,無數樓房都倒塌,幾萬人死亡,幾萬人受傷,無數兒童失去家人,父母,無家可歸,為此各地級人民政府紛紛捐款,我笑也的義賣的形式來為四川災區捐款。下面是義賣的具體內容:

  下午,我們組織隊伍來到食堂舉行義賣活動,那天人山人海,到處喧嘩不斷,經常出現這樣的聲音:全場5元嘍!;

  血本虧賣嘍!一元兩樣,兩樣一元嘍!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嘍!大家為四川顯出愛心把!賣冷飲樓,5元錢!

  幸運大抽獎了,5元一次,一等將40元,二等將20元,三等將10元快來啊!

  我走着走着碰到同學鄧一同,只見他手裡拿這一個忍者神龜的模型,自戀的他還時不時的看看他的忍者神龜的模型。

  這是我看到自己班的賣場上有福娃的徽章,因為這個有着特殊的意義,所以我花高價25元把一套買了下來。不一會,我就渴了,可找了半天一杯可樂20元,我哪裡敢買可別人買,不一會就沒了。有人還在說:誒,沒趕上。我只好仍及挨餓了。

  又過了,一個小時看到一個同學神神秘秘的走着手裡還放着個大箱子,於是我便跟在後頭像看個究竟,啊原來是水,才2元買。咕嘟咕嘟啊,一個字爽。這就是今天有趣的義賣。

您正在瀏覽: 義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