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樹彷彿是盛開的花,一種生命的張力和無聲的吶喊藏匿在這一樹綠中。我懶洋洋爬起床來,悻悻然望着不留一絲雲彩的天,那樣的藍。那樣的凈讓我有些害怕,有種置身大漠、沉入汪洋的悸動。我踱着步,哼着歌,全然不知該做些什麼,直到在陽台前一瞥,那一簇醒目的綠突然在我眼中鋪開,我被包圍、被融化,恍惚間我也成了一顆樹,一顆夏樹。

  醉意的陽光肆意浸泡我的窗檯,我在這光明中迷失了方向,直到那一樹赫然挺立的綠刺入我的心窩。我聽不到它的氣息,我感受不到它的情緒,可這一樹綠就夠了,這是多麼有力的回答,這是多麼真實的存在。有時候我真的太放肆,攀升的溫度構成頹廢的堡壘,無盡的陽光吞吐瀰漫的霧霾,我在其中全了沒了主意。可我應該要清楚的,留下的奮鬥的時日早已所剩無幾,我該不會已經放棄掙扎,已經放棄衝破牢籠了吧!

  眼前的綠依舊沒有淡去,身上的光還未褪下,沒有人指引我腳下的路,唯獨有這一樹的綠,這滿樹的鮮活的氣息。當人日漸老去時,忽然聽到新生兒的啼哭聲,忽然望見一個沖你微笑的天使,那該是種怎樣的衝擊,忽地你覺得自己老矣。此刻望着這滿樹的綠,頹廢的我忽然也受到衝擊,同樣是這艷陽高照的日子,樹是鮮活的,而我是蕭瑟的。

夏樹 作文推薦:

  • ·夏樹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夏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