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路上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路上,我曾受到很多人的幫助,這些幫助,猶如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成長的道路。

  五年前,母親帶我去學游泳,那時,每天的游泳課我都在煎熬中度過。我怕水,所以總是嗆到水。一次,游泳班裡來了個新同學,我感覺很新奇,因為他游得很快。但很快我又陷入了苦海,連嗆了好幾口水,猛咳嗽起來。這時那個新同學遊了過來,一手搭着泳池,一手放在我肩上。我轉過頭去,看見他正看着我,他沒等我開口,就說道:“別急,慢慢來。你在下水時別亂蹬,別開口吸氣,要用鼻子呼氣。”他讓我潛下水去看他,只見他沉下水去,閉着眼睛,噴出了一串氣泡,又浮上水面。他張開嘴,衝著我笑,這是勝利的微笑。我學着他的樣子,果然沒在嗆水。

  我心中萬分感動,他與我非親非故,卻如此友善,鼓勵我,使我如在冬日中見到陽光一樣。

  親人的陪伴,同樣是我成長路上的陽光。上到初中,作業越來越多。前幾個星期要排練校運會開幕式表演,做作業做到很晚。一天晚上,我做作業知道十一點多,我昏昏欲睡,想明起來再補剩下的作業,父親卻阻止了我,讓我寫完再睡覺

  。我心中暗自惱怒:你又不知道我多困,作業又那麼多,真是的!

  我開始奮筆疾書,寫着寫着,我轉過頭去看父親,只見他眼睛半睜半閉,歪着腦袋,看到我在看他,他瞪了我一眼,皺起眉頭,說:‘快點寫作業!’但卻依舊掩蓋不住他聲音的疲倦。我心中猛然一暖,不滿煙消雲散。他原來這麼困了,卻依舊陪伴着我,真令人感動。夜深了,父親依舊強打精神,看他那幾乎睜不開的眼睛,我又湧起了一陣感動,這是父親的陪伴!這是我成長路上最溫暖的陽光!

  在我小時候到初中,再到以後,這一整條成長的道路,都會有許多的陽光。同伴的幫助,父親的陪伴....這些,都是我成長路上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