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陪伴

  “我不冷,我不冷……”“你呢,阿奇?如果你餓了,你就吃吧。”

  阿奇是我童年的夥伴,他是我的朋友,他是一隻牧羊犬。那年冬天,我帶它上山去捉野兔,當時正是初冬,野兔都沒死。我們老家四面環山,但在那個時候,想找到野兔是不容易的。

  上山了,我們開始找野兔。掀開一片枯死的葉子堆,裡面有一個洞。阿奇好奇地跑過來。哎!阿奇阿奇真好奇,它用前爪挖開那個洞,“啊!有、有……”我叫道“有蛇!”那蛇沒動,可能已經凍死了,也可能在冬眠呢。

  我和阿奇在山上搜尋,下午4:30時,我發現了一隻大兔子,看它灰黑色的毛,兩隻大眼睛,一對耷拉的兔耳朵,很招人愛。兔子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在我眼中已成了一道美味佳肴。“阿奇,上”我命令它,同時抓了一個石頭搭在彈弓弦上,一場人與物之間的戰鬥一觸即發……

  我拎着那隻戰利品往家走。不好!認不得回家的路了。阿奇看我,我看阿奇,它是在說:“我也不認識回家的路了。”天越來越冷,太陽下山了,夕陽真美,一片美麗橙黃的晚霞漸漸從天邊漫了過來。我已經顧不得這些了,“如果我還能回去,我一定還會來這裡陶醉一番。”

  “你吃吧,我不餓。”我把野兔丟在阿奇面前,它不吃。我失落地坐在石頭上,天越來越黑了,我很害怕,阿奇倚在我身邊,它好像在安慰我,我看看錶,已經7點鐘了,我開始急躁起來。阿奇把爪子放在我的腿上,它好像在說:“別怕,別怕……”天已經非常冷了,阿奇看起來也是受不了這突如其來的寒潮。

  7點40了,我絕望了。遠方,一個小白點,近了,近了,是手電筒的光……

  我永遠忘不了,在那寒冷的時刻,是阿奇在陪着我,給我安慰,給我力量。

 初二:牛庚達

您正在瀏覽: 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