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踏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冰雪消融之際,便是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之時。轉眼間,春天悄悄地又回來了,這個時候正是踏青的最佳時機。

  於是學校組織我們來了一次春遊,一路顛簸之下,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牯牛降。

  牯牛降風景區位於安徽省黃山市祁門縣,坐落於祁門與石台的交界處。聽導遊說,牯牛降景區總面積約十萬畝,最高峰海拔達1727.6米,是華東地區的第三高峰。因山頂處有一黑色巨石遠看時形似一頭大牯牛靜卧着而得名。

  牯牛降境內崇山峻岭,千谷萬壑,縱橫交錯,氣候溫和,常年雨水充沛,土壤肥沃,四處古木參天。

  下車之後,我們開始了環山之旅。起初還好,都是平坦的大路,偶爾還能看見一叢叢野花綻放在路旁,別緻優雅。走了一會兒后,就是一段山路了,山路狹窄陡峭,很是不好走。

  好在一路上有着潺潺溪水和奇花異卉陪伴,倒也不至於十分乏味。可是,即使是這樣,到了後來,還是有很多的人喊累,都坐在路邊休息着。然而我只是休息了一會兒便又繼續爬山。因為有過幾次爬山經歷的我知道,越是休息便越是乏累。

  我想這和人生是差不多的吧!人生的旅途中,我們也不能懈怠,而是應該勇往直前,堅持不懈。 那我們獲得的成果就像這個美好季節里的風景一樣靚麗奪目!

您正在瀏覽: 踏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