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紅旗飄蕩在國土上空,吶喊縈繞在紅旗身旁,激情澎湃的場面喚起海外華僑對祖國的思念。

  少年站在操場上,烏亮的雙眸映出對生活的熱愛,流動的血液飽含熱情四射的活力。微風吹拂着少年的黑髮,吹動了他那活躍的思維。

  六十年前,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成立。由此上溯到禹時代,中國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朝代直至現在。而每一個朝代的開始都是上一個朝代的瓦解,每一個朝代都從繁華走向了腐敗。每一次統一都為下一次統一奠定基礎。中國的夢,全國統一;我的夢,期盼祖國統一。

  五四愛國運動激起了青少年們的愛國意識,怒形於色的人群慷慨激昂地來到天安門廣場,每一位中國人的愛國情懷在此油然而生。我想,如果當時我在場的話,我或許就能真切地體會到當時激動人心的氛圍了。

  中國夢,流淌在中國歷史的五千年中,隨着時間的推移,不斷實現部分中國夢,之所以說部分,是因為中國夢是所有中華兒女的夢。人民幸福安康,祖國也會太平繁榮。

  微風止,思緒斷。紅旗飄,少年瞻。歷史現,情懷出。吶喊起,人民應。愛國者,統一國。中國夢,少年夢。

  愛國精神從小培養,少年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永遠敬愛祖國。

  中國的夢,就是我的夢。

  初二:冷約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