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陽縣第三中學703班余瑾

  一個個生命是偉大的,是父母創造了小生命,無數的小生命不斷地成長,他們又創造了一個個小生命……

  生命就是這樣,永遠永遠沒有盡頭,創造了你和我,讓這個蔚藍色的星球充滿生機,讓每一個家庭充滿歡笑,讓世界更加美好。

  生命何去何從,從哪來?到哪去?幾千年的歷史,無人知曉。但生命讓地球在大自然的變遷中風姿卓越、生機勃發;生命是美好的,是生命將這個世界點綴得多姿多彩、美不勝收;生命是動人的是生命聯結起生命,點燃了心靈的明燈,流淌着智慧的源泉……

  當第一眼見到這個世界時,是高興,還是傷心?是樂極生悲,還是悲痛欲絕呢?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還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也許是正確的,被老師誇獎,同學擁護,和他們一起玩,一起瘋,度過最美好的時光;但現在,也許是錯誤的,學習下降,一臉的愧疚,滿心的苦惱找誰傾吐?

  生命本來就是百感交集,不管對與錯,這已經成為了鐵一般的事實,已經抹不掉這一段記憶,那麼就開心的生活,樂觀的面對每一天,人生有何難?

  生命是有限的,要好好珍惜,時光如流水般漸漸流逝,一去不復返,容不得後悔。

  生命是美的,簡簡單單的生活也會使人感到快樂;做一件好事,也許會讓你開心好幾天;一段回憶,也許會讓你一輩子不會忘記。

  生命讓我們的人生多姿多彩。人生讓我們的生命百感交集。生命是美好的,這需要我們樂觀的生活。生命之美,需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安徽池州青陽第三中學初二:余瑾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