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逃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一放假那可恨的作業便像一陣卷席而來的沙塵暴一樣,讓我找不到半點樂趣,只找到了那一本本厚厚的書和一支支喝飽了水的鋼筆。“哎”一聲嘆氣比一聲哀懼。我在家裡是一個十足的書獃子,在家裡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完瘋子”。可現在我這個“玩瘋子”加上了重引號。一放假父母便給我制定了作息表,今年連那一點點的自由也被剝奪了,而自古就令人努恨的剝奪者變成了我表面好的不得的了父母,而他們的內心對於我是十分好的,但他們卻不知道我的痛苦。自從我的自由被剝奪去以後,我不得已和我的書本交朋友。我為了逃避這一切,每天清晨假裝很能睡的樣子,一直躺到十一點多。幾乎天天如此,這樣就矇混過了上午。

  但下午又是難逃“死罪”,為此我又有了一條妙計。下午帶上小遊戲機,用衛生紙塞上鼻子,再拿上空氣清新劑,先做好“逃罪”的準備。便開始了秘密行動。來到無人不知,無人不去的地方—廁所,然後便在這裡進行我的歡樂與自由。有時一味的乾著一種事每個人都有枯燥與無聊感。因此,我在娛樂的時候偷偷的溜出去找別人玩的了。我的妙計你能想得到嗎?萬一被父母逮到我的好日子就到頭了,即使“死罪可免,活罪也難逃”。命也,苦哉,受罪矣!其實每個人都想學習,我也不例外,但我不想一味的去學習。

  這樣學習變成為了負擔,即使想學也會力不從心,只會白費力氣罷了。學習應該充滿樂趣,我想:這樣學習才會有進步,才會使人終身受益。

逃罪 作文推薦:

  • ·“逃罪”600字
  • ·逃罪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逃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