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個男孩跟他的媽媽吵架了,離家出走,但卻沒有帶一分錢,肚子餓了,買混沌的老奶奶給了他一碗滿滿的混沌,他十分感謝,說:“老奶奶,你真好,哪像我媽媽,她那麼壞。”老奶奶聽了,十分疑惑,問清了事情的經過,深有感觸地說:孩子啊,我給你的僅僅是一碗不值錢的混沌,你就這麼感動。可是你媽媽給你做了10幾年的飯啊,你是不是應該感謝一下她呢?” 

  事情往往就是這樣,越體貼,越親近的愛就越容易讓人忽略,母愛就是如此。 

  我的母親所表現出來的愛並不像地震中的母親保護她們的孩子那麼偉大,不像可以從文章中讀出母愛的那種明顯。現在,我只希望能感受到母親對我的一丁點愛,一丁點就可以,因為我的母親真的很普通。 

  母親真的是再普通不過的了,越平凡的母親對孩子的愛就越樸實,體會母愛不是從幾句話就可以感受到的,要用心與心之間的靈感,母親時刻挂念着你,孩子與母親的心就連在一起了,可是往往孩子卻不知道。 

  母愛,在平凡中表現地不平凡。也許是一聲聲斥責,也許是一句句關心的話語……可以說,母親對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對你無私的愛,別在乎那一聲聲斥責,別讓你的心靈背叛,說:母親是不是不愛我了。不!絕對不是!那是母親在教你如何做人,叫你如何待人處事,教你學會一切的一切。你考不及格了,是母親拿着你的卷子,告訴你哪裡不該錯,哪裡該怎麼做;你與隔壁的小朋友吵架了,也是母親生這氣教導你,不應該與別人打架……所有的所有,都是母親在陪你,是她在一直陪着你。 

  有這樣一句話: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母親的愛就是這樣,不自私,那麼偉大。你是否感受到了呢? 

  母對子的愛就是這樣,像平靜的大海中的波濤,那麼地不平凡! 

  這是我初二寫的一篇作文,希望大家能夠賞析賞析,有不好的可以告訴我哦!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