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份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父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它崇高而又偉大,;有一種愛,時時刻刻陪伴在你的身邊;有一種愛,它終生取之不盡,永遠用之不竭。這是什麼愛?這就是寬廣無邊的父愛。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

  上初二的我越來越感受到學習任務的繁重,這讓我實在是有點吃不消。每當我寫作業寫累了的時候,父親總會叫我休息一下,從廚房取出一杯熱奶給我喝,然後就要去做他的事了。或許作業還沒有寫完,但爸爸已經叫我去吃飯了。到了廚房,只見桌上擺着豐盛的菜肴,都是我愛吃的。“餓了吧,小浩,先吃飯吧”。我這下才反應過來。爸爸邊吃邊說他知道我學習任務重,學校伙食又不太好,所以我回到家后就給我改善伙食,希望我好好的學習。每次回家看到爸爸都是變着花樣做這些好吃的,這些菜還那麼的好看,我漸漸懂得了那就是爸爸無形的愛。

  父親的愛是無形而又伴隨在我們身邊,從生活上就能體會得到。

  還有半個月就要考試了,可我這時卻病倒了。記得那天我發燒的很厲害,又咳又吐的,那時外面正下着大雨,天色又很晚了。父親看到我生病成這樣,也顧不了這麼多,拿起雨衣給我穿上就背着我去附近的衛生院。雨水不停的打在父親身上,父親卻艱難的行走着,汗水與雨水已經分不清了。到第二天我醒來時,見父親就在我身邊坐着,望着父親那副顯得蒼老的面孔,望着旁邊那碗熱乎乎的雞湯,我的眼淚不禁留了下來。或許以前沒有刻意去發現這份愛吧。

  父親,我的好父親,您的愛是山,呵護生命的火;您的愛是火,點燃希望的燈;您的愛是燈,照亮前行的路;您的愛是路,必將引領我的一生。您對我的愛將永遠陪伴在我身邊,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雲南德宏瑞麗市瑞麗市民族中學初二:那些年追de女孩

您正在瀏覽: 那份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