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裡花落知多少 

  過去,總一個人坐在夢裡,欣賞花開花落。直到你,推開我夢中的大門。 

  ——題記 

  你,究竟是誰? 

  無數次讓人魂牽夢繞,無數次在人腦畔縈盪。只要靠近你,就會有一股暖流環繞在心房,讓人心中似湧出一股清泉般清亮、美好。讓我無比嚮往。 

  過去,我的夢是沉寂無聲的,可自從你走入我的夢中,生活出現了詩意盎然的畫面。你使我冰冷的心解凍、溫暖;使我鬱悶的心舒暢、開朗;使我彷徨的心堅定、勇敢。 

  你,到底是誰? 

  我是多麼想掀開你的面紗?可每當我走近你身邊,卻又有一雙大手把我推入無底深淵…… 

  “當,當,當。”清脆的敲門聲打斷了我的聯想,媽媽端了杯牛奶進來。好不容易在我一片狼藉的桌子上找了個位子放下,便望着我疲倦的雙眼:“不要太累了,休息會吧……”說完,便輕手輕腳地走出這個家。呵,媽媽的身影多麼像我夢中的你呀! 

  “小A,你的這份試卷雖然不是很理想,但只要理解再透徹些,就一定會考的更好的呀!”老師對我語重心長地說,並親切地拍拍我的肩膀讓我彆氣餒,下次努力。我頓時感到生活充滿了希望!呵,老師的聲音是多麼像我夢中的你呀! 

  “這道題怎麼做呢?小C?”“哦,應該是……”同學為我耐心地講解試題,與我熱情地討論。呵,同學的面容多麼像我夢中的你呀! 

  這晚,我在夢中又見到了你,你與我同坐椅上,共賞花開花落。你的聲音是如此溫柔,你的身影是如此熟悉,你的笑容是如此純潔。像極了、像極了我的親人、老師、朋友……你給了我無盡的期望、關懷、幫助,你使我的生命變得更加美好。我終於找到了你,我的夢中人。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