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題記

  總是在夢境里憶起,總是在柔情里沉迷。

  曾經的曾經,每逢春天,我會一個人站在屋檐下看着細線般的雨絲兒輕輕地拍打着花瓣兒。那令人愛憐的花兒禁不住重負,都落了下來。隨着風兒打卷,飄下,舞出春花的姿態,對花,我從未曾表現出過多的愛戀。儘管她很美,但我對落花卻有着一種瘋狂的喜愛,喜歡她的柔美和一絲淡淡的憂傷。她牽動着我的心,或者說我已經完全沉淪於她獨有的芳香中了。

  一度的一度,每逢二月,恍惚中將自己的靈魂定格在久遠的記憶中,臨立窗前,獃獃地仰望天空,盤亂錯結的心思隨雨一起潮濕,將滴心的茫然寫在昏暗的天際。你轉過冰封雪凝的冬天,對着接踵而來的春天笑了。你匆匆的來,難道就是為了要匆匆地走?我就站在時間的隧道口看着你,看着你點點滴滴的淚滑過風兒,塵埃在那些無助的話語面前悄悄飄遠。你伸出手是,抓到了自己冰冷的心在孤獨地跳動,對的,你會是春天的女神。

  謝了前世的花開,痛了今生的纏綿。

  而現在的現在,又是春天,又是二月了。我依舊會在屋檐下看着花落,但沒了曾經的狂喜。她也彷彿不再能觸動我的心了。我依舊會在窗前仰望天空。看着雨落下來,但我聽不到她一度給我的聲音。而我與她之間彼此陌生了,欣賞她們,卻不沉溺其中,只是掠過心頭,不再刻骨銘心。

  落花,在夜風中搖曳。都說是,花只為惜花人而開,可是花落泥土,又是為了誰?今夜落紅成冢,灼痛了又是誰的眉眼?

  風吹疼了雨的身影,散落在大地上。我的窗戶上,同時又輕輕地拍打着睡夢中的我,作出一首春天的詩歌,打動了多少人,卻又傷了多少人的心。

  更已斷,意難決。憂鬱的雨兒,淺曳着誰的思念?落花的呢喃,又染香着誰的傳說。

  窗外,雨已經停了。花散落了一地,而夢卻依舊未醒。


 

  北京市文匯中學初二:1997YUEYUE2009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