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傾年少系列】西山遊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傾年少系列】西山遊記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夢傾年少系列】西山遊記 標籤:夢傾年少作文 西山遊記作文 雲台山遊記作文 登山遊記作文

西山遊記 

  一日,吾與好友至西山游,不料天公不作美,忽降大雨,時不得涼亭作息。 

  一時半刻,雨若無絕之意,掃眾人興。或曰:不如賞雨,豈不妙哉?眾人否,那人無語。 

  隨友人來之兒童曰:爾等不賞雨為何?眾人曰:雨若人淚,天悲民憤,豈有媛之意?且天怨人情冷暖,愛恨情仇皆可以雨而降,故不賞。 

  童曰:此等叔伯乃深者也,子惑,為何如小事料過大之?吾年幼,故無太大思孰,但並非無知,只心平待事也。 

  稍時,雨停,眾人去,僅留一亭獨立山澗,青山綠水共為鄰,好鳥相鳴。 

  曰:人去樓空也。

您正在瀏覽: 【夢傾年少系列】西山遊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傾年少系列】西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