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個缺愛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缺愛的孩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希望夢能成真,希望影能成形。

  望着明月,遲遲不肯入睡。我害怕,害怕睡著了,又會做那個可怕的噩夢,讓我一直陷下去,無法再找回原來的自己。聽聽音樂,讓自己能有一絲點的清醒,不至於讓我一直迷茫下去。

  年少的我總是跟在你們的沉重步伐後面,慢悠悠的,偶爾也會拾起一絲點笑,珍惜的收藏起來,害怕他逝去,散去。讓我忘掉怎麼去笑,怎麼去對待他人的笑。

  曾前的日子回憶起來不知道讓我沉睡了多久的美夢,呵呵,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幸福。我也曾試想,能否扔掉現在的一切回到過去,可是真的能嗎。

  我的未來沒有了光彩,沒有自己的世界,這不是幾聲對不起,幾滴眼淚就可以輕鬆抹去的。如果可以,我寧願對全世界說聲對不起,可是真的可以嗎?

  曾經那個關心我,有什麼好吃的都會給我留着吃的媽媽你在哪啊,曾經那個經常陪我玩,陪我去山裡遊玩的爸爸你在哪啊。回來吧。回來吧未來,回來吧快樂的自己,回來吧我失去的所有。

  媽媽我需要你的愛,爸爸我需要你的關心。我真的感到累了,我真的還小,請你們關心下我,給我點愛。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很寂寞很寂寞。不要再對我冷漠了,不要再忽視我了,我是一個缺愛的孩子。

  寧夏中衛海原縣海原縣李旺中學初二:李曉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缺愛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缺愛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