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家。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飛再遠也知道回家,小狗走再遠也知道回家的路。家是幸福的港灣。愛的驛站 

  -------------題記 

  家是什麼?家是愛,是幸福。不管是海外的華僑還是離家奔波已久的浪子,只要一提起家就會熱淚盈眶。對於華僑來說,家是什麼?家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呀;浪子的家,不就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嗎? 

  人有家,小貓小狗有家,甚至於螞蟻都有家。家能使人感受到愛,得到幸福。家有許多種:社會是家。祖國是家…… 

  家裡會有疼我們的爸爸。愛我們的媽媽,會有相親相愛的姐妹,兄弟。所以,家裡充滿幸福與愛。 

  我的家是一個充滿愛與幸福的天堂。我有疼我愛我的父母,相親相愛的姥姥與姥爺。 

  爸爸是個“忘事佬”,他經常忘事,昨天說的今天就忘。如前幾天我讓他買的書他今天還沒買回來,我找他要,他還很茫然不知我要什麼。 

  媽媽是個“急性子”,她呀,每天急急忙忙來,匆匆忙忙去。她放東西也沒個准,所以每天找什麼東西總要翻個底朝天。哎! 

  姥姥是個“長舌婆”。她音調高而又愛嘮叨,所以每天家裡都有一段非常“悅耳”的歌曲。乍一聽,還以為是烏鴉在唱歌呢 

  姥爺呀,真是沒話說,遺愛抽煙,二愛來麻將,三愛看電視,四愛較勁。就拿四來說吧,昨天我把月餅放到冰箱上,被貓吃了,姥爺嘮叨沒完,我也說了,因為袋子斷了,沒法掛,放冰箱里不好吃,姥爺理虧了但他非要較勁,又說我找理由,以後考不上信高又該說路遠了……這個姥爺呀。 

  在我的家庭中,爸是綠色,有趣;媽是紫色,風火;姥姥是紅色,熱鬧;姥爺是藍色,嚴厲,但因為有了這幾種顏色,把我們家的生活調的有滋有味。所以,我生活在幸福和愛中。 

  幸福和愛就是家,想要珍惜幸福珍惜愛,就要從珍惜在家的每一天開始喲。

您正在瀏覽: 幸福。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