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以愛為題的作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愛為題的作文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職業最美麗,那就是教師;有一道風景最雋永,那就是師魂;有一種情感最動人,那就是師生情。我們擁有同一顆熾熱的太陽,我們擁有同一片廣闊的天空,在同一片天空下,我們用愛播撒着希望……

——題記

她,有着一雙明亮的眼睛,雙眸不時的放射出天真與活潑,三十多歲的她還有着一顆與我們一樣年輕的心。她有着優雅的氣質,是一位讓人一見就很難忘掉的老師。而深厚的文學底蘊,又將她渲染的更加出色。無論遇見誰,她都會對他甜甜的一笑,笑得人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她的聲音很好聽,柔美、清爽,一串串的語言從她嘴裡滑出來,宛如美味的果凍滑過喉嚨時那麼輕盈、潤澤。 一句句看似平凡的話,經她那巧嘴一修飾,就變得優美動聽起來。聽她講課,真是一種享受,很愜意。

她做任何事情都追求完美,“要麼就不做,要做就做最好”,這是我對她的評價。她總能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繁忙的工作,去把握每一個機會,在展示自己的大舞台上充分的張揚自己的個性。

其實她的生活中也不僅僅只有鮮花和掌聲,有時她也會遇到困難。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在我們面前她一直都表現的那麼堅強,蠟黃的臉上笑容依舊。也許歲月的風雨會洗掉她的記憶,歷史的車輪會碾掉許多她與我們在一起的往事。但有一種溫情,卻永遠不會被歲月的流水沖淡——那就是師生情!

認真、踏實,美麗、真誠得像個小孩子,這就是我的班主任——陳敏

我有一個幸福的四口之家:能幹的爸爸、勤勞的媽媽、活潑的我、可愛的妹妹。

雖說我的爸爸媽媽是辦工廠的,但他們並沒有以老闆的身份工作,而只是在辦公室與其他員工一樣,坐在辦公室里做一些該做的事。

我的爸爸,對待工作非常賣力,上班從不遲到;對待朋友及同事,爸爸特熱心。爸爸很勤快,下班回到家,總是幫媽媽做點家務活。爸爸非常疼愛我,不論我要什麼,只要有用的他都會盡量滿足我的要求,特別是學習用品,他總是有求必應。對待妹妹也一樣。不過爸爸總喜歡與妹妹開玩笑,每次都弄得妹妹哭笑不得。

媽媽呢?媽媽也是和爸爸一樣認真工作。媽媽待人真誠,態度和藹可親,是一位典型的賢妻良母。媽媽每天都不辭辛苦的把家整理得乾乾淨淨,使全家每個人都能過上舒服的日子,卻從來不曾聽她說過苦,喊過累。媽媽也經常教導我讀書要用功。媽媽雖然鼓勵我要用功,但從不用嚴厲的處罰來強迫我們讀書。媽媽除了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指導我們讀書,還特別關心我們的健康,我常常覺得媽媽比孔子還偉大。

我呢?目前在崇雅中學初一〈9〉班學習。我的成績一般。每個星期回一次家,一回到家,我完成作業后,都會主動幫助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是媽媽的小助手。

至於妹妹,她在產徑小學五〈1〉班學習,她的學習成績很好,個性:活潑、可愛,喜歡看書,不過有時很調皮,經常與爸爸頂嘴,不過她有時很懂事。

這就是我和諧美滿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的爸爸、媽媽、妹妹。怎麼樣?羨慕我吧!

我想你們也一定有個和諧美滿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以愛為題的作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愛為題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