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眾身一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身一躍的“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縱身一躍的“愛” 

  到底是什麼力量使他縱身一躍,躍出了時代的強音;躍出了是軍人的氣質;躍出了對生命的熱愛;那是一份年青人見義勇為的愛,那是一份軍人保家衛國的愛,那是一份把生的機會留給他人而放棄自家性命的愛。 

  您這縱身一躍,躍出了生命的價值不在交換;您這縱身躍,躍出了捨生取義的精彩篇章;您這縱身一躍,躍出了一座城市的精神力量;英雄的生命融入滾滾江水,生命的價值在婺城上空唱響,大地在嗚咽,天空在嘆息! 

  正當國人對人間真“愛”產生懷疑時,城南橋上的“縱身一躍”,像流星劃破夜空,照亮了迷茫的心房,讓私慾膨脹時代的人們找到了比金錢更寶貴的是---“愛”,生命之花有了“愛”的滋潤而開的更多彩。 

  英雄請走好,愛已升入天堂。 

  (鄒敬藝

  指導老師:朱小果)

您正在瀏覽: 眾身一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身一躍的“愛” 暫無評論